尚音代理accSone合成器软件

尚音代理Guitar Pro软件
2019年8月2日
尚音公司代理Slate Digital软件
2019年8月2日

尚音代理accSone合成器软件

AccSone 把开发策略放在软件上,从而为音效设计师、音乐家和艺术家提供特别且不寻常的工具帮助他们,去完成好的项目。AccSone 于 1997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 AccSone 的旗舰产品 crusher-X 诞生于 1999年,并在市场上成长为 “复杂” 的粒状合成工具。 它不仅仅是声音。 它也绝不仅仅是音乐……它是 “破碎机”! 其强大的算法创造出复杂的声音、嗡嗡声以及震撼的多声道音效。crusher-X 能够彻底地提炼和转换预先录制或实时音频的输入。crusher-X 被冠名为自 1999年以来 “粒状效应的标准”,该标准可实时对颗粒和层状颗粒物流进行深入的控制。

粒度合成彻底改变了声音设计,电子和实验音乐!
crusher-X实时进行实时输入的复音多声道粒子合成!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