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音代理FabFilter插件

尚音代理2Sense声音软件
2019年8月2日
尚音代理Krotos动效插件
2019年8月5日

尚音代理FabFilter插件

FabFilter 是由 Floris Klinkert 和 Frederik Slijkerman 于2002年创立的公司,他们将总部设立于阿姆斯特丹。他们通过制作一些好的音乐制作和音频处理工具而闻名,比如屡获殊荣的 Pro Q2 插件。 为此,他们不断重新思考和挑战行业标准。为达到听起来,看起来赞叹的目标,他们一直考虑每一个细节并调整他们的算法与接口。精湛的声音质量高于一切。大量的努力投入于开发独特的音频处理算法,从他们的谐振滤波器到清晰高端的均衡器及动态处理。 每个FabFilter插件都有一个易于使用,设计良好的界面,旨在提供高速的工作流程,永不失败。

在FabFilter,我们为音乐制作和音频处理提供了好的工具。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不断重新思考并挑战行业标准:我们从未担心重新发明轮子。考虑到每一个细节,我们调整我们的算法和界面,直到它们听起来好听,看起来很棒,并且感觉很棒。

重要的是,您需要好的音质。这就是我们投入大量精力开发独特音频处理算法的原因,从我们着名的共振滤波器到透明的高端均衡器和动态处理。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