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家9.2.6全景声混录棚

广告法免责声明
2023年2月3日

吉林省首家9.2.6全景声混录棚

光华学院电影学院于2010年1月正式组建成立,是自1960年成立的长春电影学院之后,率先在长春恢复、建立的培养高级电影艺术人才的教学与科研创作实体。学校斥资三亿元建成的五万余平电影产业实训基地已投入使用,拥有达芬奇颜色校正管理实验室、XR虚拟与现实摄影棚、5.1数字混录实验室等国内领先的实验室30余间。尚音作为业内多年的系统集成公司,有幸成为校方信任的合作伙伴,完成整个新校区的专业音频建设工作。整个项目从方案设计、场地勘察、项目实施,在有效的时间及资金预算的情况下,尚音为用户实现了最为完善及最为可靠的应用平台。

整个项目包含DOLBY ATMOS 9.2.6 、人声录音棚、拟音录音棚、5.1制作录音棚、配音实训室12间、MIDI教学教室、广播实训室、虚拟直播间、实景直播间九大板块,涉及20个房间的实训教学平台,满足影视方向的全流程专业音频制作。整个系统采用AVID PRO TOOLS及HDX系统作为核心平台,GENELEC 1237+8350作为监听系统平台。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