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Tools HD支持VR
2018年3月6日
GARR R410 TUBE 登陆尚音
2018年3月27日

MASELEC MTC-1X登陆尚音

MASELEC一如既往的声音,没有让我失望,对于MTC-1X的功能有非常大的扩展空间

Maselec MTC-1X即时一台母带监听控制器又是一台母带跳线盘,它具备丰富的功能及Maselec一如既往的品质,是不少录音棚必不可少的理想设备。

在尚音公司的项目中,我们为客户搭配使用Maselec MTC-1X配合Antelope Orion32实现多通道母带处理及跳线,并且大限度的挖掘Antelope Orion32的周边功能。若大家对使用及搭配方面有问题,请致电尚音技术工程师,了解具体使用情况。

TEL:010-56466400-801

正面板

后面板

正面板

正面板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