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 M60A 登陆尚音
2018年3月27日
十三月唱片公司录音棚
2018年5月8日

GARR M80A 登陆尚音

GARR M80A监听音箱是一款2分频监听音箱,8寸Kevlar锥曲耐热低音音频单元,M-AIR高频单元技术,是录音棚必不可少的选择。对连接使用和声场搭配等问题,请致电尚音技术工程师,了解具体使用情况。

TEL:010-56466400-801

1、类型:2分频监听音箱

2、低频单元:8寸Kevlar锥曲耐热音频单元、隔离保护

3、高频单元:1寸磁隔离单元

4、高频技术:M-AIR高频单元技术

5、内置功放技术:DSQ tech

6、控制延时时间:0-4ms

7、频响范围:32 Hz – 50kHz

8、分频点:2.2 kHz

9、低频功率:70W

10、高频功率:60W

11、信噪比:>100dB A加权

12、输入接口:1卡农、1三芯

13、输入阻抗:20 KΩ 平衡, 10 KΩ 非平衡

14、输入灵敏度:75mV(90dBA 1 meter)

15、保护:RF干扰,输出限制,过载保护,开关瞬态电源保护,外部保险,亚音速滤波

16、指示灯:开关指示

17、电源供给:15 V ~50/60 Hz, 230 V ~50/60 Hz, or 100 V ~50/60 Hz

18、尺寸:15″ x 10″ x 12”(381 mm x 254 mm x 305 mm)

19、重量:12 kg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