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音代理Guitar Pro软件
2019年8月2日
尚音公司代理Slate Digital软件
2019年8月2日

尚音代理Accusonus软件

Accusonus 是一家专注于数字音频技术创新的高科技公司。 他们为音频部门打造创新型独立软件和插件工具。 此外,他们正在为电子行业消费者开发用于增强语音的嵌入式软件产品。 目前 Accusonus 公司坐落于美国的马萨诸塞州和希腊的帕特雷。

该公司在希腊(雅典和帕特雷)设有两个办事处,并在马萨诸塞州(美国)注册成立。

Drumatom是accusonus的一个产品。它于2014年发布,是一个鼓式排气抑制工具。自发布以来,drumatom已帮助数千名音响工程师制作出色的鼓声!
2016年,accusonus发布了另一个。Regroover使用AI将音频循环解混为词干,并启用新的制作工作流程。Regroover赢得了多项创新奖项,并被描述为音乐抽样的未来。
ERA Bundle于2018年发布,是accusonus发展快的产品系列。ERA Bundle是一系列单旋钮插件,可快速地进行音频修正,使入门级和创作者能够即时增强录音。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