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rite Pro与Steve Vai
2019年4月24日
杜比全景声–适用于影院的优势
2019年4月28日

Red 16Line满足你所有需要!

Focusrite Pro旗下的明星产品Red 16Line可以通过雷电3接口与DAW交互,但是也可以作为Pro Tools|HD音频接口来使用,同时可以通过Dante音频网络带来更高的扩展价值。

1套Red 16Line=4套HD I/O?

Red 16Line通过两个Digilink接口连接Avid环境,在Protools里可以认成4台HD I/O矩阵布局。这意味着同时可以获得恐怖的64路输入、输出能力。


RED Evolution麦克前级放大器

Red 16Line音频接口具有16路线性模拟输入和输出,可以通过D-Sub接口连接,数字接口通过S/PDIF和ADAT连接。同时具有两路Focusrite标志性Red Evolution麦克风前级放大器,可达121dB的动态范围,独立的48V幻象供电,同时具有高通滤波和相位转换的功能,可谓匠心打造。

Focusrite同时结合他们的“Air” 技术,可以通过输入阻抗和频响曲线来模拟早期的Red系列和ISA系列。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早期Red系列单独话放的价值,Red 16Line还是很有诚意的,Mic设计在机器的后面板。

Red 16Line前面板有一些有用并且方便的设计,两个乐器的输入,并且有清晰的显示屏,可以控制输入、输出的旋钮,可以控制监听和监听耳机的音量。

Focusrite Control与Dante control

接口通过Focusrite Control 软件控制,可以设置输入输出的路由,创建监听设置,调整采样率、时钟等其他设置。同时你可以控制麦克风前级的输入,连接宿主的类型等等,同时如果使用Dante你需要使用Dante control 软件来进行控制。

好的数模转换、少的延时

Focusrite Pro认为Red 16Line的数模转换是好的:模拟线性干净、客观,低失真增益。转换损耗低。同时Red 16Line具有低的延时,你可以通过大量消耗资源的amplifier插件来录制吉他和Bass,不会感觉有不舒服的延时。

Red 16Line可以在192kHz,24bit下工作,雷电接口也高速的表现。

输入

整体输入数: 86

模拟输入: 20

数字输入: 66

麦克前级: 2

XLR 输入: 2

1/4” 输入: 2

DB25: 16

S/PDIF : 2

ADAT/optical: 16

RCA: 0

AES/EBU: 0

MADI: 0

Dante: 32

输出

整体输出: 68

模拟输出: 18

数字输出: 50

1/4” 输出: 2

DB25: 16

S/PDIF: 2

ADAT/optical: 16

RCA: 0

AES / EBU: 0

MADI: 0

Dante: 32

其他特性

连接类型: Thunderbolt 3, DigiLink

耳机输出: 2

Word-clock I/O: Yes

计算机平台: Mac, Windows

幻相电源: Yes

直接监听: Yes

主板DSP: Yes

延时控制: Yes

监听控制: 旋钮

耳分控制: 旋钮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