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全景声–适用于影院的优势

Red 16Line满足你所有需要!
2019年4月28日
D.A.S.支持Halve Liter Fuif
2019年5月27日

杜比全景声–适用于影院的优势

杜比全景声_影院优势

—-带给你震撼的流动娱乐体验

其音效将刺激您的感官,让您心潮澎湃,带给您各个方位的娱乐震撼。

—-为影院营造引人入胜的音效

声音来自各个方向,包括头顶上方,从而在影院内营造出异常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音效

—-让声音在你周围萦绕

屏幕上故事的音效将在您的四周萦绕于三维空间内,使您感觉仿佛置身于情节之中。

—-传递艺术家的创作意图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可为艺术家提供用于讲述故事、为游戏配音或是播放音乐的新功能,如此一来,您便能体验到艺术家的作品构思。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可将音效从声道中解放出来。借助该技术,艺术家即可将特定音效视为独立实体(名为“音频对象”)。音轨创作者可在影院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部署和移动此类对象而不会将其限定于特定的声道;当然,艺术家仍可按需继续使用原有声道功能。随后,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影院处理器便会从影院中各类前置、后置、侧面以及置顶扬声器中选择使用其中哪些设备来重现这一逼真的动感。

如此一来,音效将充斥于您的四周并使您彻底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从而增强了故事的感染力并营造出动感十足的影院体验。

后期制作优点

—-拓展艺术灵感

内容创作者现在可以在影院中布置和移动音效。顶部扬声器开辟新的可能性。增加了更靠近屏幕的侧面环绕声以改善过渡。

—-简化音频后期制作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可自动创作 5.1 和 7.1 可交付作品。单一数字影院数据包 (DCP) 库存简化发行。

—-保留创作意图

音轨会在影院忠实地回放。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适用于各种各样的扬声器配置以及影院形状和大小。

—-遵循现有的工作流程

内容创作者可以继续使用类似的工具和流程

杜比全景声_简化发行

—-丢掉了多个正式母带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丢掉了多个正式母带 — 单一的 DCP 中包括影院配置所需的信息。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在音频文件中集成了智能,不再需要多个版本和密钥。

—-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在混音时捕捉各种影院配置的艺术追求并将该信息嵌入在 DCP 中。它可确保在影院中(从 5.1 声道或 7.1 声道直到 64 声道)都能获得一致的体验。

—-保留创作意图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可以让内容创作者自由探索将音频与屏幕上的视觉动作进行匹配的新方式,并可让您轻松地将其意图原封不动地传递给您的观众。

—-技术亮点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多达 128 个同步无损音频流,并允许使用多达 64 路分离式扬声器馈电。它包括顶部扬声器并增加了更靠近屏幕的侧面环绕声以改善过渡

颠覆性的音频平台

—-简化库存

一个 DCP 和一个密钥即可在影院中进行播放。

—-适应于您的影院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可捕捉导演的意图并将其原封不动地传递给任意大小和配置的影院(从 5.1 声道和 7.1 声道直到 64 声道)。它确保观众体验对于您的特定回放环境始终是好的。

—-技术亮点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将独特的音效元素与基于声道的传统音频内容结合在一起。它支持多达 128 个同步无损音频流,并允许使用多达 64 路分离式扬声器馈电。

—-提供全新体验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全新的故事讲述方式,重新定义了影院体验。它向基于声道的传统混音方法中增加了用于控制音轨中独特音效元素的功能。

—-适用于影院所有者的可扩展解决方案

如果您现在想要大限度地利用您的影院,同时面向未来,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可为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您可以立即或逐步进行升级,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在何种时刻都可大限度地提高您影院的音频性能。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