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全景声–适用于影院的优势
2019年4月28日
GARR C-2200A 登陆尚音
2019年7月6日

D.A.S.支持Halve Liter Fuif

Halve Liter Fuif又回到了比利时Wieze的另一个音乐晚会。经过多年的成功合作–DAS Audio在过去三年中为这一年度活动确保了强大的声音 – 来自西班牙制造商系统再次投入使用,以确保为这一受欢迎的活动提供同样强劲的声音。

粉丝们聚集在Oktoberhallen,这是一个位于Wieze的三个大厅,仅举办一晚的活动,与周围的一些派对音乐一起庆祝。

活动策划人Mario Nobel与Pieter Claessens领导的声音技术供应商SoundSplash合作,为该活动设计并安装点到点的声音解决方案。随着数小时的音乐和一系列表演者登台,音响系统必须功能强大,功能多样,足以满足各种需求,并提供出色的声音,使Halve Liter Fuif获得声誉。

SoundSplash团队为今年的活动推出了一系列音响装备,其中包括24个AERO-20系列阵列,采用经典的左/右配置,确保为Oktoberhallen的人群提供覆盖和出色的声音质量。这些系统与12个LX-218CA有源低音炮配对,可提供重要的低频冲击。

四个便携式VANTEC-12A双向系统用于填充,而两个SF-MONITOR,一个由西班牙制造商设计的动力DJ监听系统,提供了出色的声音。

SoundSplash的声音设计与DAS Audio音响系统的结合确保Halve Liter Fuif取得了成功,并且计划已经在明年的活动中进行。客户说,“这令人满意”。“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粉丝积极评价,特别是那些对Sound Force监听系统满意的DJ们。”

SOUNDRING
SOUNDRING
北京尚音科技有限公司(SR)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致力于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录音、多媒体、互联网、扩声及声学设计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优质的“技术、品质、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且有特色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作为尚音的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厚的行业知识,将以诚恳的销售态度为一每位客户服务,让每位客户在尚音得到满意的合作体验!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